退休专家发挥余热 义诊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 时间:2024-01-25 点击数:

1月25日上午,南阳医专临床医学系退休专家、优秀“捻筋”学生在系党总支书记宗山林等领导的带领下,奔赴方城县广阳镇官坡岭村开展送医下乡活动。发挥退休专家余热,将优质的健康服务带到乡村,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现场,专家们满怀热情为乡亲们进行义诊服务,耐心的为村民进行问诊和检查,细致解答他们的疑惑,给出诊疗建议和治疗方案,并为村民们宣讲健康保健知识,帮助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同学们熟练的为村民进行“捻筋”治疗,发放健康科普宣传页,宣传非遗技能和常见呼吸道疾病防治知识。村民们的脸上带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用朴实的言语表达感谢。驻村第一书记闫学阳称赞这样贴心周到的健康服务。

临床医学系长期深入基层开展健康帮扶,此次组织退休专家开展义诊,是我系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的又一举措,为乡村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