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发商贸集团龙达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向南阳医专捐赠教学设备

作者: 时间:2024-01-10 点击数:

(文/王静)1月9日下午,商贸集团龙达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向南阳医专捐赠教学设备仪式在4号教学楼408会议室举行。南阳医专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荣志,鸿发商贸集团龙达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升阳、党支部书记张崇,鸿发商贸集团龙达置业有限公司董事、中天碱业总经理刘雅君,党政办主任王岩,学生处处长、武装部部长梁顺平,设备处处长常梦星,临床医学系班子成员,以及南阳医专大学生国防预备连的学生代表出席,捐赠仪式由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宗山林主持。

   副校长刘荣志致欢迎辞,向嘉宾介绍了学校情况,高度赞赏公司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担当精神,并对爱心捐赠教学设备表示感谢。公司总经理王升阳作真诚洋溢的讲话,介绍了公司情况,表达了对校企合作前景的乐观展望。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崇介绍了公司公益事业发展情况,并向大学生国防预备连的同学们介绍了自己从军经历,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不仅保家卫国,还要救死扶伤,无愧于学校的教育培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宗山林介绍了大学生国防预备连的情况和他们从事公益、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及获得荣誉情况。

   校企双方举办了捐赠仪式。聘任张崇同志为南阳医专大学生国防预备连指导员,并颁发了聘书。 

   捐赠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双方合作,加深了联系和了解,为我校做好大学生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培育时代新人注入了新的生机和动力。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