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开展2021年学生资助宣传教育“两节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国家教育资助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各项学生资助政策,进一步深入宣传各阶段学生资助政策,确保国家资助政策通晓。我系于2020324通过各班主题班会的形式在全系开展2021年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各班辅导员对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资助体系》进行剖析。对资助“种类”“等级”“金额”以及注意事项进行解读让同学们及时了解学生资助政策,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引导他们在收获资助的同时,培养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懂得感恩,关心他人与社会,对国家和社会有所回报。通过这一次的大范围宣讲活动,意在使我系同学树立“努力拼搏,爱学乐学”的意识。使同学们产生强烈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感,积极将主要精力投入学习中去,争取更好的学业成绩。

临床医学系一贯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帮助真正送到学生身此次系列活动为临床医学系2021年度“两节课”第一课,为我系开展资助工作开了好头。  

                                                                     临床医学系

                                                            2021325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