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党总支组织赴南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20201219日上午,临床医学系党总支组织新一届总支及各支部委员会全体委员和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赴南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性和廉政教育。

新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标语墙前,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师生党员全程跟随各个展厅的讲解员,驻足观看了图片资料,仔细聆听了讲解,通过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南阳人六个版板,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的宗旨、党的自身建设、南阳革命建设发展历程等。

师生党员深有感触,不时交流感悟。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秉承初心和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把此行受到的党性洗礼和廉政教育,转化为新作风新作为,为实现党建高质量和学校发展高质量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