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举办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2020115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在4号教学楼301教室举办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系党总支书记秦玖刚等系领导、辅导员和90名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秦玖刚致辞。秦书记从组织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会的意义入手,回顾了第12届学生会取得的成就,寄语学生们要认真思考、规划未来人生,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强身健体;并希望更多优秀的学生加入学生会工作,在努力学习的同时,踏实做好本职工作,提升自我,在平凡工作中做出优异业绩!随后系副书记张立润和党政办主任王静分别宣读了学生会换届改革方案和候选人名单;第12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明仕康向全体代表做《第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一是大力落实我系工作方针,积极配合系党总支、团总支开展各项工;二是牢记学生会宗旨,为学生服务,开展各项活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三是完善内部建设,不断向前发展。最后,38名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说,全体代表根据候选人演说和日常工作情况进行投票表决。

本次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既使学生们进一步了解学生会工作情况,又总结成绩经验,为学生会吸收了新鲜血液,从而推动学生会更好服务学生,维护学生利益,使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