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1-03 点击数:

 10月29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在4号教学楼408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全体无课党员参加。

 会上,李玲副主任深入解读了《教务处关于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的指导意见》,引导党员先学先行,提出了提质培优划项目申报思路。张立润副主任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巡察反馈问题(组织建设部分)整改工作的通知》,通报了系党总支学习强国学习情况。

 系党总支书记秦玖刚传达了学校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和全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学校关于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逐条说明了整改事项,以及整改要求和工作步骤等。通报了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义来我系开展调研工作情况。最后,秦书记对加强党员学习教育、改进工作作风,以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进一步的部署和要求。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