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党总支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25 点击数:

(撰稿:雷云)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到来之际,临床医学系党总支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作贡献、争当学校发展先锋。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争当出彩先锋。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重要回信精神,622日,临床医学系教学支部和学管支部分别开展了“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学管支部书记张立润向与会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简单介绍了远方集团事迹,对我系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40余名学生党员进行了表彰,寄语学生党员要继续努力,主动到边疆、基层,到祖国、人民需要的地方,学以致用,践行入党誓言。教学支部书记黄川锋号召全体教师党员通过“学、议、做”,深入领会贯彻回信精神,实干担当。

 


开展新党员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622日,学管支部举行新党员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新老党员同聚一堂,既是新党员完成入党的必要程序,更象征着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书记讲专题党课。623日,系党总支书记秦玖刚主持党课学习,主题为“在大考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全体党员参会。秦书记高度提炼总结了疫情大考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四个方面体现:彰显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制度优势;彰显密切联系群众的制度优势;彰显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制度优势;彰显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使大家深刻地体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强大的凝聚力和生命力。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自觉强化“四个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个人的发展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事业中。



开展“夯实基层党建、争创样板支部”活动。624日,教学支部在医学模拟中心开展“夯实基层党建、争创样板支部”活动。支部书记黄川锋详细解读了《中共河南省委高工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参评全国第二批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的通知》和创建标准要求,结合支部工作实际,提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夯实基层党建,“对标争先”“双学双争”,写好教育“奋进之笔”。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