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学管支部举行新党员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622日下午,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临床医学系学管支部在系党员活动室举行新党员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系总支书记秦玖刚、系副书记学管支部书记张立润、学工办主任王川、全体辅导员及新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系副书记、学管支部书记张立润向新党员致辞,与新党员一起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向青年学生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嘱托新党员在今后一定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履行好党员的义务和职责,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时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为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总目标做出贡献。

宣誓仪式是最庄严神圣的一刻。由辅导员董宛瑾老师领誓,全体新、老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举起的右手是他们肩负起的重担,坚定的眼神是他们忠诚的彰显,铿锵有力的誓言是对党的庄严承诺。

正值建党99周年,举行新党员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既是新党员完成入党的必要程序,更是一次极为有效的党性教育,使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党员应有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入党誓言,为系、学校与国家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