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召开2020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0-05-14 点击数:

513日下午,我系在4号教学楼401教室,召开2020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秦玖刚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求,结合我系实际,对本系年度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作了指导部署。秦书记指出,要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认真学习贯彻教育部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每位教职工、每个办公室、教研室、实训室为细胞单位,细致做好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广泛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坚持以德率能,不断提升教师的职业能力与素养。严格落实“知识无禁区、讲台有纪律”的基本要求,落实“思政课程”“课程思政”“网络思政”三位一体的协同育人机制,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严肃的工作作风,立德树人培育医学人才。

最后,秦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政策法规。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