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召开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5-14 点击数:

2020513日下午,我系在4号教学楼401教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系副主任李玲对近期教学工作作了简要总结,重点传达了范真副校长在学校2020年教学工作会议上所做报告精神,传达了教务例会对于学生复学相关教学工作要求。教务办黄川锋主任就学生返校复学后综合实训、线上线下分班教学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通报安排。副主任张立润传达了张胜海副校长在学校三届四次“双代会”所作学校工作报告要点精神。

系党总支书记秦玖刚指出,全体教职工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巨大压力下,经受住了严峻考验,在线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有序推进,有声有色,涌现出了以王运贤、邱晓梅老师为先进典型的一大批优秀教师,并对前期工作成绩做了充分的肯定。秦书记强调,疫情防控总体形势有所好转,但要保持清醒认识,防疫抗疫仍是现在所有工作的重点。要深入研读学习学校工作报告精神,抓住一条主线,盯紧两大目标,坚持三个根本,提升四种能力,全员全方位做好师生防疫保护,巩固前期工作成效,做实做细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和日常教学,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质量生命线意识,以执考通过率检验教学质量,努力实现新形势下的新发展新跨越。

在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复学前夕关键节点,我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为年度工作开展和学生复学工作,指明了方向,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鼓舞了干劲,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