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举办第十一期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撰稿:临床系 雷云)115日下午4点,临床医学系在4号教学楼402教室,举办道德讲堂活动。李玲教授担任主讲。全系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以“从阿托品到时代楷模”为主题。从事药理学教学研究多年的李玲教授,由“阿托品的作用”讲起,将“阿托品化”生动地拟化于对时代楷模的崇敬之情,带领大家重温了黄继光、雷锋、屠呦呦、胡佩兰、张效房等不同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悟,号召同时向我们身边的模范郭遂成、刘岩老师,以及学生榜样陈文博、王倩倩等同学学习对标。广大师生纷纷表示,李教授的讲座明晰深化了我们对偶像楷模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学楷模、做楷模的热情。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