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举办2019届系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1028下午,临床医学系2019届系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在4号楼201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系党总支书记秦玖刚、副书记张立润,系团总支书记王川,党总支组织员吴玉林、全体辅导员以及18级优秀学生会干部和19级学生会的全体同学。

会上,首先吴玉林老师宣读了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会部门及干部名单,表彰他们去年一年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王川老师宣读新一届学生会各部门学生干部名单及分工;随后19届学生会主席尼玛卓玛和宿管部部长于佳一作为代表发言,表态力争服务好同学,为我系学生工作作出贡献;张立润副书记宣读学校关于授予我系梁安迪、倪海荣等两位同学“学雷锋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为他们颁发了奖品。张立润副书记讲到,这三位同学拾金不昧,将装有六千余元现金和重要票据的钱包全部归还失主的优秀事迹,集中体现了仲景学子的风采,展示了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累累硕果,并号召全体同学向他们学习。

最后,秦玖刚书记对于上一届学生会全体同学的出色表现表示肯定和感谢,对2019届新一届学生会全体同学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他们具有奉献精神,有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关系、处理好学生与学生关系、处理好学生与老师关系等三种关系。字里行间表达了秦书记对学生会工作的重视与鼓励。

本次大会既是对2018届学生会各个部门工作的肯定,也是对19级新成员的动员与鼓励。相信19届学生会的同学们一定会不负厚望,认真负责,做老师的好帮手,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而共同努力。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