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1016号下午1620分,临床医学系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301教室顺利举行。临床系党总支书记秦玖刚、副书记张立润、总支委员黄川峰、系学工办主任王川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开班典礼。

副书记张立润同志在开班典礼上强调作为先进的入党积极分子应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树立共产主义信仰,以实际行动在生活中、学习上起带头模范作用。作为当代青年应该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追随党的领导,认真参与本次培训班的学习,不断总结进步。

开班典礼结束后,临床系党总支书记秦玖刚带来了第一讲,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推进新代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培训,为同学们详细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明确了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并要求同学们严于律己,理论联系实际,全方位提高自己的能力。张立润主任、李玲主任分别做了二、三讲。

本次共有21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党课培训,教学模式分为理论课程、小组讨论和实践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掌握党的基本知识,以严谨的态度和不减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与实践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