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3-12-18 点击数:

2023年12月13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在临床医学模拟中心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本次修订主要针对六年贯通式定向全科医学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修订。南阳医专教务处副处长周玉金、南阳市潦河卫生院院长李忠、南阳医专一附院外科教研室主任李永坤、儿科一病区孙颖、妇科一病区许东阳,临床系分管教学领导班子成员及教研室、实训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临床医学系书记宗山林主持。

宗山林介绍了六年贯通式定向全科医学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政策背景和调研论证过程。系副主任周毕军汇报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依据和修订情况,并对定向培养临床医学专业的专业定位、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特色与创新,详细解读了2121课程体系的构成。各位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仔细审阅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针对本次修订的课程设置、学时分配及三个月的特色课程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专家们一致认为定向医学人才培养符合国家的政策要求,是推动地方医药卫生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2121课程体系很有特色也具有创新性,符合基层职业岗位的人才培养需求,同时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宗山林进行了总结,感谢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我系将会根据论证会形成的修改意见尽快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把这项工作做实做好,为培养出符合未来职业岗位需求的临床医学人才而不断努力。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