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系2019届毕业考核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又是一年花开时,临床系2019届毕业考核于329日、31日分别在4号教学楼和我系实训室进行,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专业(含国教院)1600余名学生参加了考核。抽调骨干教师和一附院老师担任考官,辅导员和学生会干部全程参与,顺利完成考核工作。

为了进一步提高执业助理医师考试通过率,毕业考核采用改进的“三站式”考核,创新性地将理论考核与技能考核有机的结合起来,与医师资格考试紧密对接。第一站为理论考试,采用手机在线考核。第二站为病例分析笔试,并提交一份实习期间完成的手写大病例,考核学生的临床思维能力。第三站为技能考核,采用随机抽签的方式,考核两项不同科目的技能操作项目。为了提高考试效率和学生满意度,我们采用“一二三”考试模式,即:一为理论考试单人单桌,二为技能考核每个班分成两大组交替考核两个项目,三为安排了候考室,考官、助手和引导员做到三方协同。考前进行了考务培训和现场演练,辅导员全程跟踪考试过程,确保落实好各个考核环节。考试过程中,考场内外秩序井然,候考室内的学生积极备考,展现出了良好的考风和精神风貌。

这次考核是对我系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落实学校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新的一年,我们会以优质校和特高校建设为契机,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