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在2018年全国第二届职业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11-22 点击数:

    11月18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技能大赛(第二届)在湖南长沙落下帷幕。大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卫生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长沙卫生职业学院承办,共有57所高职高专院校的171名选手参赛。
    比赛项目包括临床案例分析、肝脏触诊、心肺复苏、胸膜腔穿刺、上腹部手术切口换药术五部分内容。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郑淘楠同学、孔晓艳同学和连超杰同学分获个人全能三等奖。
    本次参赛受到学校和系部领导的高度重视,临床医学系秦玖刚书记、李玲主任等领导多次前往集训实验室观摩指导,对参赛同学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