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专家讲座系列之十一:南海局势

作者: 时间:2012-05-31 点击数:

    2012年5月17日下午,我系在4号教学楼501教室举办了以“南海局势”为主题的学术讲座,由我校政教部副主任张元凯老师主讲。
    张老师从南沙岛的经济地位,战略地位两个方面谈了南沙群岛的重要性,回顾了南沙群岛的历史,讲述了我国捍卫南沙群岛进行的自卫战。重点分析了南沙群岛的现状,指出各国对南海局势的影响。张老师结合新闻,幻灯片等方式,用生动幽默的语言为大家做了一场富有激情的讲座。
    在此次讲座中,同学们认识到了我国南海局面形成的历史根源和现实原因,意识到了维护海权,人人有责的历史使命感,使大家受到很好的教育。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