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专家讲座系列之十:胃癌内镜分型和化疗进展

作者: 时间:2012-05-31 点击数:

    2012年5月10日下午,我系在4号教学楼501教室举办了以“胃癌内镜分型和化疗进展 ”为主题的学术讲座,由我校一附院肿瘤科主任医师库建伟老师主讲,临床系200余名学生参加。
    库老师从胃癌内镜分型引入课题,一一讲解了早期胃癌的分型、胃癌化疗进展和胃癌的治疗原则。内容由浅入深、形象生动。同学们聚精会神的听讲,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在学习到许多胃癌知识的同时,也认识到医学知识和医疗技术在不断进步,在校就要好好学习,打好基础,方能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有所作为。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了解到胃癌内镜分型和化疗进展,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面,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