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专家讲座系列---鼻炎及鼻窦炎的防治

作者: 时间:2014-06-11 点击数:

    4月2日,我系在四号教学楼401教室举办了以鼻炎及鼻窦炎的防治为主题的专家讲座。讲座由南阳二附院耳鼻喉主任、副主任医师祝灵春主讲。
    祝主任一到教室,就先询问了同学们谁患有鼻炎及鼻窦炎,让大家把相关问题写在本上,随后他会给同学们做出详细的解答。在简短的开场之后,祝主任进入主题,他结合在医院多年的工作经验给我们讲解鼻炎及鼻窦炎相关的知识,比如:鼻窦炎的手术治疗法,鼻窦炎的FESS治疗法,FESS法及术后用药,鼻息肉的治疗方法以及FESS和手术治疗方法的比较等,还给同学们带来了一段治疗鼻窦炎的视频资料,让同学们更加详细的了解鼻炎及鼻窦炎的治疗。
   讲座的最后祝主任对开场时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做了详细的解答,讲座持续了一个下午,直到天黑,祝主任才在同学们的簇拥下离开了教室。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