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成功举办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14-05-07 点击数:

    5月6日下午,临床医学系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在4号教学楼2204阶梯教室成功举办。副校长徐持华、一附院副院长郭遂成出席,教务处副处长王海鑫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专家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临床系党总支书记秦玖刚主持。
    临床系副主任李玲首先介绍了临床医学专业和口腔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思路和依据。重点就教学进程表中的课程设置进行了说明,恳请各位领导和专家进行论证,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的专家来自教学和临床一线,他们态度认真,积极建言,从岗位需求、执业资格考试、课程设置标准、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客观的评估和论证。有的专家还提出了设置专业方向、进行新的课程整合等甚好的建议,值得进一步的尝试。徐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各位专家的认真论证感到满意,并对这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符合培养学生职业岗位能力的要求。秦玖刚代表临床系对各位专家的辛勤工作和一直以来对我系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表示会按照专家的论证意见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进一步的修订,使之更加符合培养目标的内在要求。
    为了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我系针对临床医学专业和口腔医学专业开展了认真细致的调研工作,依据职业教育精神和职业岗位需求进行修订。这次论证会将使我校的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更加完善,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