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专家讲座系列---急性心肌梗死的诊疗

作者: 时间:2014-05-06 点击数:

     3月26日,临床医学系在四号教学楼301教室举办了“急性心肌死诊疗——执业助理医师考点解析”专家讲座。讲座由副教授、副主任医师周向阳老师主讲。周老师师承全国著名中西医专家,长期从事中西医临床及教学科研工作,熟知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应试技能,具有丰富的执教经验。
    周老师从电视剧《穷爸爸富爸爸》中的《张嫂奇怪的腹痛》开始自己的精彩讲解,他通过电视剧的情节循循善诱,根据故事的进展让同学们注意观察并回答影片中所出现的问题,详细讲了急性心肌梗死的病因、症状、体征及诊疗原则等,并且以这些问题为线索引出执业助理医师考试中的常见考点。
    本次讲座历时一个半小时,座无虚席,老师讲的精彩,同学们听的认真!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