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专家讲座系列--断层影像解剖学进展

作者: 时间:2013-10-16 点击数:

    10月15号下午4:20,临床医学系在4号教学楼201教室举办主题为“断层影像解剖学进展”的专家讲座。此次讲座由刘志荣老师讲课,参加听讲的有200多人。
    刘志荣老师是基础医学部主任,曾先后被评为“省优秀教师、市学术技术带头人、断层影像解剖学专业委员会委员”,独立创办了“中国解剖网。”
    刘老师主要讲了断层影像解剖学的定义、特点,以及断层影像解剖学的研究方法和发展前景。刘老师图文并茂、妙语如珠,同学们全神贯注、聚精会神。讲座结束时刘老师给同学们传授了几种学习方法:一是学习时要整体与断层相结合,二是理论联系实际,三是要利用好网络资源。最后刘老师公布了几个网站以便同学们学习。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以后学习断层影像奠定了基础,讲座达到预期效果。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