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期医学生SP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24-03-30 点击数:

3月30号上午8时临床医学系2024年第一期医学生SP培训班在临床医学模拟中心正式开班。教务处副处长周玉金、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宗山林、临床医学系副书记王川、临床医学系副主任周毕军等出席开班仪式。经过选拔,来自我校2022、2023级的36名学员参加培训。典礼由宗山林主持。

临床医学系诊断教研室主任、河南省首席 SP 培训讲师黄金珠首先介绍了SP 培训的意义及培训班管理规定;崔逍遥同学作为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表示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听讲参与互动,配合老师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与考核;周玉金对本次培训班作指导讲话,他分享了作为我校第一批教师SP学员的学习体会,对参加培训的同学们提出要求与期望,鼓励大家开拓思路、大胆展示,在实践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最后宗山林宣布南阳医专第一期医学生SP培训班正式开班。

南阳医专临床医学系一直致力于培养高素质的临床医学专业人才,作为河南省唯一一家 SP 培训基地,开展 SP 培训工作是核心职责之一,是我系推进三教改革,创新课程建设和改革课堂教学的一项重要举措。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