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系召开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分析整改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12-21 点击数:

(文/李雨鹤)2023年12月20日,临床医学系在四号教学楼408室召开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分析整改研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教学部、基础医学部、中医系特邀专家以及临床医学系部分行政领导和教研室、实训室主任共同参会。会议由临床系副主任周毕军主持。

研讨会中,周毕军对我校2021年和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通过率进行分析,然后解读了2024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大纲的新变化。诚邀各位教师针对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大纲的变革,结合我校实际,围绕如何提升临床医学专业执业助理医师考试通过率进行分析研讨,为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献言献策。

2024年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新大纲分为医学人文综合、基础医学综合、预防医学综合、临床医学综合、中医学基础和实践综合共六个部分。参会教师根据新助考大纲,结合承担课程的教学任务积极发表整改意见,表示一定会依据新大纲调整教学重点,也希望临床系加强班级管理,同心协力为提升我校执业助理医师考试通过率而努力。

周毕军最后强调,感谢各位教师汇聚一堂为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助考通过率提升而出谋划策,执业助理医师资格是高职专科医学生走向临床岗位的通行证。希望我们全体涉教老师对标新大纲,课证融通,抓好课堂教学,建设高质量题库,为提升临床专业学生执考通过率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也表示临床系一定会加强学生管理,齐抓共管,确保课堂教学质量,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