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和节后作息时间调整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23 点击数:

各班级:

根据学校放假通知安排,结合我系实际,现将2019年临床医学系“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调休时间

51日(周三)--54日(周六)放假,共4天。

428日(本周日)、55日(下周日)正常上班、上课。

二、调课安排

428日(周日)上52日(周四)的课,55日(周日)上53日(周五)的课。

三、作息时间调整

55日(周日)起开始实行夏季作息时间。上午作息时间不变,下午教职工15:00上班,18:30下班;学生14:50预备,15:00上课。

四、具体要求

1、各位辅导员安排好学生按时离校、返校、卫生清扫等工作,做好学生防溺水教育和交通安全教育,禁止组织外出旅游,确保假期间的安全。保证430日(周二)上课学生人数,于当天下午1600前做好学生离校情况统计,上报学工办。

2、假期间值班人员要做好值班工作。全体辅导员通讯畅通。

354日晚上7点,辅导员进班清点返校学生人数,落实未到校学生情况,并上报学工办。

 

                                              临床医学系

                                                2019423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