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副主任(主管教学工作)工作职责

作者: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一、在系党政领导下,协助系主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学校党委的办学指导思想,认真执行上级部门有关教学工作的政策规定,确保教学任务的落实。

二、负责全系的教学管理工作。协助系主任指导教研室主任、教师制定教学计划、大纲及实施方案。抓好每个教学环节,督促检查各教研室教学工作的执行情况,确保教学任务完成。

三、根据教学需要,负责对课程设置、课时安排、教材教法、教学手段、考试方法等方面进行改革;负责教师的教改项目、教材建设、重点课程建设的申报及评奖。

四、负责组织全系各门课程的考试、考查等工作,审查考试试卷,督促检查监考执行情况,组织教师做好考试试卷分析和存档工作。

五、负责全系各课程教学质量的评估工作及教学事故的认定与处理等工作。

六、根据教学计划,组织做好各学期的教学工作量的计算和审核。

  七、负责处理和完成系主任以及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