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工作职责

作者: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一、在学生处、校团委的指导和系领导的带领下开展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二、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行为规范教育、爱国卫生教育,加强学风、考风建设。负责学团干部的选拔、培养、使用和管理工作,以及优秀学团干部的评选、推荐工作。做好团总支的宣传组织工作。

三、加强本系辅导员及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组织好学生、班级及辅导员的量化考评工作。

四、做好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加强公寓内学生的检查、考评及思想政治工作。

五、做好学生激励体系、助学体系的建设、管理及违纪学生的处理工作。

六、协助做好新生档案和毕业档案的整理工作,做好各类信息采集、上报工作。

七、关心学生身心健康,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辅导工作。

八、做好本系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九、做好值班工作,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及突发事件的预警机制。

 十、完成系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