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关于成立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组织机构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国家、省市委、市政府、校党委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要求,加强我系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升教育信息化宏观管理与科学决策能力,经研究,决定成立临床医学系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如下。

 一、成立临床医学系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

 组  长:秦玖刚、郭遂成

 副组长:张立润、李  玲

 成  员:黄川锋、王  静、王  川、吴玉林、周毕军、陈  莉、王  岩、赵  萍、黄金珠、李  斐、汪茂胜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党政办。

 二、工作职责

 1、领导小组工作职责。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决策部署,统筹协调全系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重大问题,研究制定本系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计划,督促各部门落实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政策规定,不断提高全系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水平。

 2、各部门工作职责。负责本办、教研室、实训室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确保本部门的信息安全。

 3、办公室工作职责。承担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负责拟订本系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计划、实施方案和组织实施;负责组织协调、督查反馈及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临床医学系

                                                                       2019年10月11日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