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作者: 时间:2023-10-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增强综合素质,促进高质量就业发展。临床医学系于2023年10月25日下午在4号教学楼204教室举行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本次大赛由我系孔晶晶老师、李林老师、张群涛老师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结合生涯发展报告进行8分钟的陈述和展示。从自我认知、职业分析、计划与实现、评估与调整、职业道德、未来规划及备选方案等详细介绍了自己不同时期的职业目标及详细、可行、连续的实施计划。出色的表演和详细的规划展现了仲景学子们较高的职业规划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表现了南医仲景学子们对未来的规划与真挚的期望。

赛后,评委根据选手的表现一一点评,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大赛,科学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七名。

恭喜以下同学:      

一等奖

23级对口临床班   毛晓露

22单列临床一班   段晓雯

二等奖

23级临床三班   张晓贺

23级临床十班   雷 钦

23级临床六班   高晓怡

23级临床十班   王睿思

三等奖

23级临床九班   张效嘉

23级临床四班   李鹏展

23级临床三班   索智超

22级单列临床二班   许军旗

23级临床四班   张娜娜

23级对口临床   潘黎静

22级临床一班   王泽宇

特等奖

22单列临床一班   李柯妍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