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首场线下专场招聘会

作者:李林 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李林)为落实“稳就业”“保就业”要求,帮助我系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高质量就业。3月30日,临床医学系特邀郑州市高新区沟赵中心卫生院来系招贤纳才,开启了临床系2023届毕业生首场线下招聘会,60余名学生参会。

  会上,系副书记王川就本次招聘会整体流程进行了简要说明,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早圆就业梦想,殷切希望和用人单位继续保持友好合作。沟赵中心卫生院负责人张兴华主任分别从医疗设备、床位分布、杰出科室、薪资待遇等方面介绍了其医院的优势与特点。会后,沟赵中心卫生院分别对应聘的60余位学生一一进行面试。在面试中,面试官询问了学生喜欢的科室、擅长的技术并考核了求职学生的专业基础知识,如解剖学中器官位置,一些临床常见病诊治等。

  会后用人单位对我系招聘会的精心准备和贴心服务表示感谢,对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择业态度也给予高度评价。本次招聘会为我系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有利于完善临床医学系人才培养工作,使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有了良好的开端。

  近日以来,临床医学系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先后与新昌张氏骨伤医院、新疆布尔津县人民医院、叶城县人民医院地取得联系,积极为毕业生拓展岗位,努力为毕业生创造就业机会,引导毕业生积极参与应聘,目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50余人次,正式签约6人。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