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王洛镇卫生院招聘启事

作者: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襄城县王洛镇卫生院招聘启事

图片


  王洛镇地处县城以北与郏县、禹州相邻,现辖34个行政村,截止2020年底我镇户籍总人口6.8万余人,常住人口50227人,现纳入公共卫生服务建立健康档案50300人,累计建立规范化电子档案49590人。医院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医疗用地面积4950平方米,医疗环境优越,交通便利,设备齐全,是一所集基本医疗、预防保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计划生育、健康教育、理疗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一级医院,河南省重点乡镇卫生院。


 现有职工6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40余人,开设有急诊、内、外、妇、儿、眼耳鼻喉科、预防保健科、康复科、检验科、影像科等临床及医技科室近20个。




招聘计划: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招聘岗位:临床内科医师10名、外科医师10名、骨科医师10名、中医医师10名、口腔医师10名,妇科医生10名、护师(士)10名


 应聘资格条件:

 1. 2019年--2022年毕业统招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近两年毕业生不要求职称)。

 2. 助理医师及以上职称,年龄45岁以内。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热爱医学事业。

 3. 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热爱医学事业。

 4. 具备岗位所需的其它条件。

 5. 护师(士)人员,年龄35岁以内。

 6. 医院提供食宿。


报名材料:

  毕业证、身份证、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

请有意向的同学报给辅导员老师。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