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中医院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5-21 点击数:


 温县地处豫北平原西部,南临黄河,北依太行,隶属于焦作市。温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春秋时期著名思想家卜子夏、三国著名军事家司马懿的故里,是“中国太极拳发源地”和“四大怀药”的盛产地。温县中医院始建于198410月,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康复为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综合性中医医院”,为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河南省中医药研究院临床科研协作单位、河南省明星中医院、温县各种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其针灸理疗康复科和脑病科为河南省区域诊疗分中心。

 为发展中医事业,保障全民健康,温县实施了中医院新区建设项目。新院区位居温县新老城区结合部,整体城区中轴线,依河傍水,环境优美,临路近居,方便通畅。占地面积近100亩,分医疗康复区、养生养老区和中药制剂区,设置医疗床位500张,养老床位500张,停车位449辆,设置有标准化的层流手术室、消毒供应中心等,配备有1.5TMRI螺旋CTDR、彩超、腹腔镜等设备260余台件。项目共投资2.2亿元,一期综合病房楼建设项目已于201711月竣工,二期门诊楼、病房楼将于今年5月底封顶,三期中医养护院项目已完成科研批复和设计招标,预计今年7月份开工建设。新院区将于今年年底入驻,2021年实现整体搬迁。届时一座集中医中药、康复保健、养老养生、中医药文化健康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化中医综合性医院将屹立于古温大地。

 为满足新院区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温县中医院面向社会诚招天下英才,具体需求如下。




招聘岗位及要求


学科带头人及成熟型人才10

要求: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中医、西医、中西医结合专业,临床科室涉及内、外、妇、儿、骨伤、五官类,主治医师及以上职称,年龄在3550周岁,身体健康。有二甲医院工作经历或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者优先聘用。(退休人员有意者,待遇面谈)


临床医师及临床各科骨干66

要求: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中医、西医、中西医结合专业,年龄在35岁以下,身体健康。有执业医师证优先聘用。


临床护理人员30

要求:全日制中专以上学历,中、西护理专业各15名,年龄在35周岁以下,有护士资格证,身体健康。具备主管护师及以上职称优先录用。


药学专业人员16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中、西药学专科各8名,年龄在35周岁以下,有药士资格证,身体健康。具备主管药师及以上职称优先录用。


医技、功能科室人员25人,其中影像专业10人,检验专业6人,胃镜、彩超、心电专业各3人。

要求: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具备相应资格证,年龄在35岁以下,身体健康。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者年龄可放宽,且优先录用。


计算机专业人员5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能熟练掌握计算机硬软件和网络等技术,年龄在3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有从事相关业务工作经历者优先录用。



按聘用程序录用,新毕业生聘用后试用期1个月,薪资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并提供进修学习机会;有二甲医院工作经历主治医师及以上职称人员,经1年后视业务发展情况按成熟型人才聘用;其余人才均按国家有关薪资规定执行,并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等。

外地人才经考试、面试聘用后均提供临时性住房。




1、报名: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含个人学习、工作经历、毕业证、身份证、资格证、执业证等)发送至wxzyy2009@126.com。电子邮件主题请按以下格式命名:“应聘岗位名称+姓名”。也可到温县中医院招聘办公室现场报名。

2、笔试(60分),由温县中医院相关职能科室对报名人员进行理论测试。

3、面试(40分),温县中医院将组织相关人员对笔试成绩合格的人员面试。

4、笔试和面试成绩70分以上者报请医院人才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聘用与否。



联系方式及地址


地址:焦作市温县黄河西路786

招聘办:0391-6192187

李女士:15939195130

秦先生:13938156789

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请保持手机畅通状态,及时关注医院官方微信的公示与通知。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