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4-28 点击数:

2020年4月23日,临床医学系在4号教学楼408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会议,系党总支书记秦玖刚、副书记张立润、学工办主任王川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王川主任通报了上周各班的就业周报情况,并对当前就业周报、就业推介、就业招聘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随后张立润副书记讲解了当前就业形势,要求各班加强就业教育,要让学生及时了解国家相关政策,调整就业期望,拓宽就业思路,积极主动的规划好自己的职业发展,并对当前大量招聘毕业生单位、学生较好的就业方向进行了介绍,如新疆的叶城、岳普湖等县人民医院、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全科医师招募培训、应征入伍等,发展空间大,工资待遇好,鼓励学生到边疆、到国家需要的地方就业,实现自身价值。最后,秦玖刚书记一是从当前疫情影响下的用人需求市场、学生专升本形势等方面进一步分析,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严峻;二是各班建立学生就业档案,与学生密切联系,精准掌握学生情况,根据学生需求推介合适就业单位,帮助学生就业;三是要全系形成联动机制,发挥个人关系网,主动出击,多方面搜寻就业信息,及时推介给毕业生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就业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加强就业指导,提高就业工作管理与服务水平,为我系实现高质量就业、圆满完成2020年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