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召开入伍积极分子表彰暨入伍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本网讯(文/王同博)为了响应省征兵办号召,积极动员大学生参军入伍,我系在428日下午召开入伍积极分子表彰暨入伍动员大会,我系邀请了我校优秀毕业生、现役军人刘一博、马超楠出席会议,系领导、全体辅导员、27名入伍积极分子以及160余名有入伍意向的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观看了征兵入伍宣传片,张立润副书记宣读了王锦涛等27名入伍积极分子名单,系领导与刘一博、马超楠等现场给27名入伍积极分子颁发奖品予以表彰。随后我系2017届优秀毕业生、现役军人刘一博和中医系优秀毕业生、现役女军人马超楠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入伍经历,他们均是14级学生,20169月实习期间响应号召入伍,服役2年后,2018年经个人申请、部队考核批准后转为7级士官;同时他们又分享了军营生活、部队升学和发展政策、工资待遇等内容,激励在校生参军入伍、报效祖国、成就自我。入伍积极分子代表王锦涛也用朴实的语言表明自己立志参军报国的远大理想。最后,系党总支书记秦玖刚讲话。他首先对已提交报名应征入伍的27名同学表示赞扬;其次分析国内外形势,鼓励在校大学生以刘一博、马超楠为榜样,要有奉献精神,有吃苦精神,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和使命意识;第三是从国家对涉医专业的要求、专升本政策调整、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入手,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规划个人发展,抓住机会,积极响应号召,参军入伍,切实把参军入伍当作锻炼自己、磨砺自己、提升自己的大舞台,以此为契机,演绎更精彩的人生。副书记张立润从坚定信念、毫不动摇,学好专业、练好技能,锻炼身体、做好入伍准备,合理规划入伍时间等四方面进行强调,为有志入伍的学生指明方向。

通过本次动员会,极大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坚定了同学们携笔从戎、书写人生壮丽篇章的决心和信念。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