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举办2019年庆元旦暨颁奖晚会

作者: 时间:2019-01-02 点击数:

 

吹着新千年继续的号角,踩着新世纪延伸的大道,在全国欢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美好时刻,临床医学系全体师生于1227日晚,在新东区礼堂欢聚一堂,隆重举办了临床医学系2019年元旦颁奖晚会。师生们载歌载舞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本次元旦颁奖晚会在系主任兼一附院副院长郭遂成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他总结了过去一年我系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提出了新的希望,并把最美好的新春祝愿带给了全系师生。在接下来的颁奖仪式上,郭主任、系党总支书记秦玖刚、系副主任李玲和张立润等领导为我系一年来在各种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

晚会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正式开始啦!美丽的舞姿在闪光灯的照射下娇若游龙,让人陶醉不已。紧接着歌伴舞《东西》,炫酷的现代舞《Friends》、现代舞《Good Time》、舞蹈串烧《好汉歌》等纷纷涌上舞台,展现了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在欣赏舞蹈之外,我们也迎来了一首首动听的歌曲《歌曲串烧》、古筝独奏《战台风》、歌伴舞《乌兰巴托的夜》、吉他弹唱《都选C 》、还有妙趣横生的小品《365个祝福》和相声《这事不赖我》等精彩的节目,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我系王静老师表演的古典舞《万花谷》、董宛瑾老师和刘岩老师演唱歌曲《多情的土地》等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本次的元旦晚会在充满青春活力、动感十足的健美操表演中完美落下帷幕。

本场晚会不仅展现了我系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同时也表达了我系师生对新年的祝福,寄予了美好希望。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