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开展“文明修身 厚德端行”系列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大学生的文明修养和综合素质,不断弘扬中华民族“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优良传统,努力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南阳医专临床医学系开展了为期两个多月的“文明修身,厚德端行”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由四部分组成,分别为“爱国敬业、诚实守信” 树立正确价值观意识、“文明礼仪 乐学善思”行为养成行动、“尊长孝亲 友善待人”遵守基本社会道德规范活动、“惜时勤学远离网游”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学风创建活动等,抓住了大学生日常生活和学习的薄弱环节,通过主题班会、演讲比赛、承诺签名、道德讲堂等丰富多样的教育形式上演了一次文明大学生养成记。最后,我系对活动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树立榜样,激励更多的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通过两个多月的教育实践活动,让文明不再是外在强加的约束,而是内在的集体自律。大学生是国家的未来,应积极响应文明修身的号召,加强基础文明修养、规范自己的言行、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培养高尚的人格、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文明及和谐的校园气氛,让学校的文明之花四季绽放。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