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组织学生会干部召开《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2018年11月22日下午4点,临床医学系学生会于四号教学楼2204教室召开了会议,组织我系学生会干部学习《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条例并签订承诺书。系学工办主任邢献昆及我系学生干部6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邢主任针对近期各大媒体对某些大学学生会的庸俗化、功利化等问题,结合我系学生组织的工作职能,要求全体学生干部严格贯彻学生会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并组织临床医学系全体学生干部签订《学生干部自律协议》并宣誓,承诺做到如下几点:
一、恪守学生本分。带头学习,学好专业课程知识,培养科学精神;不因学生工作迟到、早退或旷课;
二、牢记临床医学系学生会宗旨。把努力为临床医学系同学服务作为主要目的,实心实意为学生排忧解难,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
三、永葆理想主义情怀。公私分明,恪守本职,甘于奉献;当自己利益与集体利益冲突时,以集体利益为重;
四、扎扎实实做事。反对漂浮作风,反对形式主义。要扎根同学,勤于交流,求真务实;
五、营造平等氛围。反对官本思想和作风,彼此互帮互助,平等相待;
六、摒弃庸俗习气。不贪图享乐、讲求排场;要克服精致利己主义思想,抵制社会不良风气的侵蚀。
会议期间,各学生干部细心聆听学习,会议结束后纷纷主动签订协议,显示出坚决遵守条例要求的决心和严己自律甘为学生服务的良好态度。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