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2018年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8-10-23 点击数:

1017下午,临床医学系在4号教学楼301教室举行2018年度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出席大会的有系各领导、辅导员老师和广大学生干部。  

本次选举大会首先由参选者进行竞选演讲,展现参选人的个人魅力和工作才华,同时便于评委老师和学生代表综合考察参选人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工作思路和业务水平。50名竞选者,活力四射,干劲十足,信心满满。整场竞选精彩、激烈、振奋人心。随后,会场实行二维码现场扫码投票,候选人名单便一目了然,师生们只用动动手指,便可为表现突出的竞选者投票,省去了纸质投票和现场唱票的诸多环节,即保证了投票的公平公正,又节省了时间,快捷高效,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竞选经学生自主报名、各专干老师推荐,通过初试后确定50名竞聘者参与本次竞聘演讲。随后,系团总支将根据初试成绩和演讲投票结果确定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成员,报系党总支同意后,上报校团委备案。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机遇和挑战面前敢于担当,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杰出的表现。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