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开展爱牙日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5-09-23 点击数:

在第27个全国"爱牙日"到来之际,为了增强我校广大师生的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建立口腔保健的习惯,提高牙齿健康水平。920日上午,在我校的北大门口,临床医学系举办了以“定期口腔检查,远离口腔疾病”为主题的科普义诊活动,参加本次义诊的有南阳医专临床系副主任李玲、系学工办主任邢献昆,及南阳一附院口腔专家、我系口腔专业老师和口腔班志愿者等50余人。

本次志愿活动采用多种形式进行,发放宣传材料1000份,制作多块宣传板,还展开量血压、口腔检查、医师咨询等活动。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无论是专家、老师,还是同学们都保持高度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确保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免费为前来的师生、群众进行身体和口腔检查,用专业的力量去引导大家去重视牙齿健康,增强防护意识,从而做到真正意义上去关爱牙齿,呵护牙齿健康。接受服务周围的群众

本次“爱牙日”的志愿者活动是我系志愿者活动的又一次展示。长期以来,我系坚持在师生中开展各种形式的志愿者活动,无论是全国第七届农运会、全国中医护理技能大赛,还是街头交通指挥、每周的义诊活动,都有临床系师生志愿者的身影,志愿服务的内容和形式不断扩大。南阳医专临床医学系已逐渐形成了“党总支引导,团总支响应,全体师生参与,结合专业实际、持续有效”为特色的志愿者活动模式。志愿服务活动既增强了师生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意识,也巩固了专业知识、增加了才干,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夯实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