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举办元旦迎新暨颁奖晚会

作者: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20201227日晚,南阳医专临床医学系“弘扬抗疫精神 与祖国共成长”元旦迎新暨颁奖晚会在一片喜气洋洋的新年气氛里拉开了帷幕。临床系系主任郭遂成、系党总支书记秦玖刚等系领导和师生代表齐聚仲景东区礼堂,共同辞别令人难忘的2020年,迎接充满希望的2021年。

系主任郭遂成在元旦致辞中讲到,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全系师生共同经历了新冠疫情的严酷考验,成绩的取得尤为珍贵和不易。同时我系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方针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活动,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在全国、全省比赛中喜获佳绩,为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全体师生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伴随着悠扬的旋律,歌舞《共圆中国梦》《莫问归期》率先登场,悠扬的旋律,曼妙的舞姿让现场气氛瞬间点燃。武术表演刚猛有力、气势不凡。健美操表演动感十足,惊艳全场。小品《急中生“治”,“救”在身边》以幽默诙谐的表演展现新时代医学生救死扶伤的榜样形象;《你好,李焕英》表演流畅,巧妙融梗,博得场下阵阵笑声。朗诵《相信》,再现了全国人民戮力同心,奋起抗“疫”的动人故事,用最真挚的感情向以生命担当使命站在最前线的“逆行者”致敬……最后晚会在我系教师代表演绎的歌伴舞《今夜无眠》中完美落下帷幕,悠扬旋律中饱含深情,老师们优美的舞姿让人倍感舒心和温暖。

本次晚会共设两次颁奖环节,系领导向在勤奋学习和各项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刻苦精神,积极进取,再创佳绩。

2020年是难以忘怀的一年,我们即将共同迎来崭新的2021年,临床医学系全体师生将砥砺奋进、携手起航,创新发展,敢想敢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质量建设”努力书写新的辉煌。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