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开展2018年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8-09-18 点击数:

 

为了让更多学生了解政府与学校的相关学生资助政策,扩大了学生、家长、社会对资助政策的知晓面,有效实施了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有利于学生明确自身享受的权利与承担的义务,感受到国家与学校对学生的关爱,更好地从资助中获益,顺利完成学业。

通过本次宣传,让更多学生了解政府与学校的相关学生资助政策,扩大了学生、家长、社会对资助政策的知晓面,有效实施了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有利于学生明确自身享受的权利与承担的义务,感受到国家与学校对学生的关爱,更好地从资助中获益,顺利完成学业。同学们按时到达教室首先由辅导员老师介绍此次班会的目的及意义。然后由辅导员老师向大家介绍国家奖助学金、以及国家助学贷款资助的政策,以及征信,金融等相关的一些知识,让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最后是学生的自由提问时间,向老师提出一些自己切身的问题,老师一一作答。班会临近结束的时候,由辅导老师再一次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同时向大家强调尤其是奖助学金的评选一定要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多年来,临床医学系系一贯坚持落实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做好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积极配合资助中心做好材料审核、贷前准备和贷中管理及贷后管理等工作;长期保持与贷款学生家庭的联系,提醒、指导贷款学生按时还贷,争取将拖欠还贷率降到最低。

                                                              临床医学系

                                                                20189月17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