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五年制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07-05-28 点击数:

     5月21日晚,临床医学系在主校区老教学楼召开五年制学生座谈会,04级、05级、06级共9个班的班长、团支书及学生会干部参加。座谈会主要内容有三项。
     一、公布整改措施。系办公室常梦星主任代表系党总支发言,将“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征集到的意见向学生进行反馈,并将具体的整改措施向学生干部进行了公布。
     二、征求学生意见。就系里“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学生们的满意程度征求学生干部的意见。与会同学相继发言,对全系教育活动的积极开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三、与学生交流座谈。常梦星、王桂春、张兴代表临床医学系管理人员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交流,22名同学就各自的学习、生活、班级管理、宿舍建设等进行了发言,也提出了一些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如A、B宿舍缺少插座,学生手机无法充电,2号宿舍楼5楼6楼自来水上不去,老教学楼341——345教室窗帘缺失等,三位老师认真做了记录,能解答的当场给予了答复;不能当场解决的,也将汇总后形成书面材料,上报有关领导请求解决。
      座谈会气氛融洽,学生发言踊跃,达到了互通信息、交流思想,解决问题的目的。
                                                              2007年5月22日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