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提升党员的党性观念,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精神洗礼,117日上午,临床医学系党总支组织赴镇平彭雪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瞻仰了彭雪枫烈士像,在展厅参观中,通过丰富的图片和实物资料,重温了彭雪枫将军跌宕起伏的革命生涯,感受了彭雪枫将军一生浴血奋战、为国捐躯的丰功伟绩。同志们或驻足观看或认真交流,深感将星陨落,英名永存,激励来者,感念殷殷。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彭雪枫将军为榜样,发扬革命先辈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