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举办以案促改廉政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撰稿:雷云)按照南阳医专关于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为深入推进全系党风廉政建设,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915日下午1640408党员活动室,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举办以案促改廉政党课活动。

系党总支书记秦玖刚为全系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秦书记以“守纪律、讲规矩”为题,从“什么是廉政?”开讲,提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有一颗坦荡无私,公正廉直的心,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政治上忠诚可靠,做人上认真踏实,工作上求真务实”。秦书记结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典型案例,联系学校的具体实际,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保持初心,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强调大家要克服四种心理:放任心理、侥幸心理、攀比心理、消极心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服务中找准自己的定位。同时分享“学、思、践、悟”四个字,在“学、思、践”中形成正确的人生观并用来引领自己人生道路。

随后大家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系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守廉洁纪律,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确保在政治上站得稳,不越底线不碰红线不踩高压线,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