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举办“学党史、知国情、战疫情、做先锋”党建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根据校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契机、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扎实开展系列党日活动。

71日下午,在4号教学楼405教室,举办了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学党史、知国情、战疫情、做先锋”党建知识竞赛。竞赛内容涵盖党的理论知识、党史、疫情防控、党风廉政等方面。党员们主动学习,认真答题。

正值党的99周年华诞,知识竞赛的举办,既检验了党员学习教育的效果,巩固了学习成效,更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砥砺初心使命,更加奋力地夺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双胜利、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当好先锋表率。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