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4-24 点击数:


202049日,我系在4号教学楼408会议室,召开年度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系总支书记秦玖刚主持会议。

会上,秦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系副书记、副主任张立润宣读了《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系副主任李玲宣读了《南阳医专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秦书记对全书记在学校党建工作中的讲话作了领学和深入解读,结合学校工作要求和本系实际,对我系年度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总体部署。提出要把握主线,突出重点,榜样引领,责任担当,目标导向,精准发力,严肃纪律,优化作风,团结一心,迎难而上,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推进,变压力为动力、化困难为斗志、转挑战为机遇,以更坚强的决心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有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秦书记强调,时值疫情防控期间,要利用线上线下方式,通过各支部、部门、教研室、实训室,把学校工作会议和全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员工。

422日,全体党员线上集中重点学习了全书记在学校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落实两个高质量畅谈了认识,学习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全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振聋发聩,振奋人心。学校把"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学校发展的高质量"作为2020年工作主线,再次强调把抓好党建作为办学治校的基本功,从而促进各项工作上档升阶,以适应新时期发展需要。作为一名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会议精神,变压力为动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践行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