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党总支书记秦玖刚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作者: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1015日下午,系党总支书记秦玖刚在301教室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辅导,全系无课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秦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推进新时代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初心使命须臾不能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推动教育有实效、事业有发展”四个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基本要求作了阐释辅导、深入解读,对下一步本系工作开展提出了三个要求:要有使命意识,勇于担责;要能解放思想,谋事干事;要能勤以为民,廉以养德。

专题党课站位高,接地气,条理清晰,内容翔实,使党员同志普遍受到了一次政治思想上的洗礼,有力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确保了主题教育成效。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