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2-25 点击数:

2019225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学习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培训工作。系党总支书记秦玖刚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秦书记领学了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部分参会的地方与高校负责同志的发言内容。秦书记首先畅谈了学习体会和认识,并结合本系党建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高质量的若干意见》,提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牢记使命、深入学习,政治引领、价值导向,把握规律、创新发展,立定脚根、真抓实干,以高质量的党建促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接着,秦书记传达了上午学校“学习强国”平台应用工作推进暨培训会议精神,指出要高度重视、全员激活、学习考核,并通报了学校专项工作节点要求。

随后,系党政办王静主任作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培训说明。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