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中心医院周国平教授应邀来校作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南阳市中心医院神经二科主任二级主任医师周国平教授应邀校作不忘初心 成就梦想专题讲座。南阳医专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杜晓平,离退处处长李留文、宣传部副部长陈铁良,校团委副书记刘怀东,临床医学系领导班子、老师和300名学生代表现场聆听,讲座由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宗山林主持。

周国平教授从自身成长历程出发,结合自己37年的从医经历,与大家分享个人的经验和体会,从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面对挑战怎么办、作为医者要保持同情心、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坚持和追求自己梦想五个方面,生动诠释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后的互动环节,现场同学更是热情高涨,纷纷就专业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在生活遇到的病例向周教授进行现场求教周教授一一做了详尽、专业的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讲座及解答深入浅出、干货满满、受益匪浅。

宗山林总结发言中指出,南阳是医圣张仲景故里,在座临床医学专业的同学们更应该继承医圣精神,牢记医生的誓言,见贤思齐、立志成才,把自身的前途与党和国家命运紧密联系起来,将大医精诚的梦想和脚踏实地的奋斗结合起来,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培养严谨的科学素养,积淀深厚的人文底蕴,练就过硬的能力本领,把成长的根基打得更牢、扎得更深,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追梦青春,扬帆远航!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