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举行2024年元旦颁奖晚会

作者: 时间:2023-12-29 点击数:

时光荏苒,岁月更迭。2023年12月28日18时,南阳医专临床医学系在南阳医专仲景东区大礼堂举行“‘医’心向党 筑梦青春”2024年元旦颁奖晚会。

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有党政办主任王岩,宣传部部长李红普,总务处处长刘洋,保卫处处长牛嵩山,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孙智蔚,中医系党总支书记郭玉伟,学生处副处长闫珂,团委副书记刘怀东,临床医学系主任崔群建,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宗山林,医专一附院神经内科五病区主任冯涛。临床医学系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任课老师以及全体学生线上线下欢聚一堂,红红火火迎元旦。

首先,临床医学系主任崔群建进行晚会致辞。他表示,回首2023年,临床医学系始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扣学校“1233”工作布局,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五大工程”和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为重点,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锐意改革进取,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崔主任从党建引领、教育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等多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同时,展望2024年,希望临床医学系全体师生坚定信念,不畏挑战,顽强奋斗,团结共进,干出新样子,干出新业绩,干出新气派。祝福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学习进步、全面发展、开心快乐!祝愿老师们和家长朋友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本次元旦颁奖晚会通过歌曲、舞蹈、器乐演奏等丰富的艺术形式,展现了临床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晚会由《美丽中国》拉开序幕,同学们用歌声和舞蹈表达建设美丽中国的决心;《想去海边》将现场观众的视野拉到大海边,让同学感受大海的浪漫;一首《向天再借五百年》告诫同学珍惜当下珍视时间;小品《体检报告》告诉大家预防疾病最好的方式就是加强锻炼,定期体检;街舞《savage》展现了青春的美好;水袖舞《韶华》用舞蹈表达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老男孩》告诉大家在新的一年要不惧迷茫,勇往向前;古装舞蹈《花戎》向大家展示了传统文化的美;爵士舞《危险派对》唱出了热情,舞出了青春;小品《医托》带大家深入了解了什么是“医托”并如何防范;《突然好想你》,将现场的气氛再度推向高潮,带领大家追忆美好。

晚会中间,系主任崔群建和党总支书记宗山林为临床医学系优秀教师颁奖,希望各位老师携手奋进,共同为临床医学系的开拓、发展和创新做出新的贡献。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川和系常务副主任黄川锋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奖,希望同学们发扬榜样力量,激励临床学子奋发向上。

晚会在《万家灯火》中落下帷幕,临床医学系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当志存高远,奋勇向前,继续为基层医疗事业贡献力量,再谱新华章。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